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ACCA ACCA菁英班 招生信息 办学特色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ACCA菁英班  
当前位置: 首页>>ACCA菁英班
会计学(ACCA方向班)介绍

会计学(ACCA方向班)是湖南文理学院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官方授权机构楷博财经合作创办的特色方向班。该方向班旨在培养具熟悉国际会计和理财规则,熟练运用英语技能,能胜任在各类企业(尤其在会计师事务所、跨国企业、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海外公司)、事业单位和政府管理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及理财等工作的具有国际执业资格的复合型高级会计人才。

会计学(ACCA方向班)采取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模式,将会计学专业教学计划与ACCA课程培养相衔接,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的会计理论积淀和专业素养,系统掌握国际最新会计理论、技能和方法,具有国际思维和眼界,能够解决跨国公司高端财会问题的高级专业人才。ACCA的特色课程注重实际案例分析,让学生灵活掌握会计、财务和管理知识,提升分析能力,拓展战略思维。由于其课程内容全面、完善、综合性强,因此被誉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课程设置:ACCA方向班除开设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等传统会计学专业的课程之外,将13门ACCA考试课程科学地融合在大学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中,这些课程分成三个阶段,由浅入深,循序渐进。ACCA所有课程采用全英文原版教材,实行中英文双语教学,所有学生参加ACCA全球同步考试。

教学师资:方向班中ACCA统考的13门课程师资全部由合作机构楷博财经教育派遣,课程由具有ACCA持证资质且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籍教师授课。楷博财经教育拥有专业的国际化教学团队和雄厚的教学研发队伍,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教材和课件研发能力以及完备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专业机构。

教学管理:实行单独编班,配备专门的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楷博财经配备专员协助做好注册、报名、课后答疑、考试指导等方面的全过程管理;配备专业老师进行跟班听课,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文化活动:学院ACCA教育开展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如ACCA就业力大比拼、ACCA高阶论坛、ACCA职场大赛、职业规划设计、面试模拟等,创办财经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职业技能活动,提高ACCA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就业前景:专业会计师的未来蕴含无限可能,就业方向主要包括会计、财务分析、财务报告、审计、税务筹划、资金管理、信贷管理、投资管理、清算执行、企业管理、公司治理、商务分析、咨询顾问等。ACCA创新实验班的毕业生将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职的机会。据ACCA统计,在中国大陆开办ACCA专业的高校中,该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均为全校最好,就业率基本为100%。其中30%-40%就职于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安永)及中国知名会计师事务所;40%左右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另有30%左右出国留学深造。

 

 

 

 

 

联系我们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
   电话:13348676176(李老师)
      19973696645 (龚老师)
   QQ:278928263 QQ群:865495927    网址:http://emacca.huas.cn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ACCA考试网  ACCA国际  ACCA中国  湖南文理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