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ACCA ACCA菁英班 招生信息 办学特色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ACCA与其他国际会计认证(如CGA,CPAA等)有什么区别?优势何在?
2018-07-04 15:22   审核人:   (FONT-SIZE: 9pt)

区别与优势如下: 

国际影响:ACCA是世界最大的会计师组织,这是不可比拟的强大优势。在国际上,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B)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 

执业许可:ACCA可以直接在欧盟国家执业, CGA只可以在加拿大直接执业,CPAA则只可在澳洲执业。 

其他相关教育机会:ACCA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合作,当学员通过第一、二部分的9门课程考试后,就有机会获得该大学的应用会计学(荣誉)理学学士学位。如果一、二、三部分所有课程考试都通过后,学员便可申请该大学的MBA学位,并有一定免试政策。另外,会员还有后续教育以保持知识更新和职业水平。

已是首条
下一条: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需要哪些费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
   电话:13348676176(李老师)
      15197601572(龚老师)
   QQ:278928263 QQ群:865495927    网址:http://emacca.huas.cn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ACCA考试网  ACCA国际  ACCA中国  湖南文理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