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ACCA ACCA菁英班 招生信息 办学特色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学校ACCA​(卓越会计ACCA班)报名有什么条件?
2018-07-04 15:13   审核人:   (FONT-SIZE: 9pt)

被我校录取的本科新生(芙蓉学院、艺体生除外)均有机会参加ACCA(卓越会计ACCA班的选拔。学生学习是否刻苦,家庭经济情况是否能够承担费用,学生高考英文成绩没有达到免试标准(110分)的需要参加学校和楷博财经教育联合组织的笔试,所有参加选拔的学生都要进行面试。通过以上测试的同学,才能成为ACCA(卓越会计ACCA班的学生。 

我校ACCA(卓越会计ACCA班报名条件: 

(1)必须为当年我校录取的除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以外的本科新生(文理不限、艺体类除外),且学生自愿参加ACCA(卓越会计ACCA班学习。 

(2)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以上的同学免英语笔试(只参加面试)。 

(3)未达到免试要求的同学需参加我院与楷博联合组织的英语水平笔试与面试(免费)。 

(4)要求学生学习刻苦,有毅力,并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热爱学习。 

(5)家庭能提供学习费用。

上一条:ACCA​(卓越会计ACCA班)的费用包括哪些?
下一条:ACCA​(卓越会计ACCA班)进行入校二次选拔是什么意思?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
   电话:13348676176(李老师)
      15197601572(龚老师)
   QQ:278928263 QQ群:865495927    网址:http://emacca.huas.cn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ACCA考试网  ACCA国际  ACCA中国  湖南文理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