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ACCA ACCA菁英班 招生信息 办学特色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ACCA​(卓越会计ACCA班)的费用包括哪些?
2018-07-04 15:16   审核人:   (FONT-SIZE: 9pt)

本科专业学费(按学校规定缴纳);ACCA注册费、13门课程的考试费、ACCA年费、教材费、每年除本科学费以外的ACCA项目教学班培训费10000元,ACCA的总费用大概是5.6万—6.5万元人民币,这些费用是在4年中缴纳,所以每年大概是1.3万—1.5万元,有些学生如果考得比较顺利的情况下总共费用大概是5.6万元。 

(1)学校规定的本科会计学专业普通教学班的学费(按学校规定缴纳)。 

(2)ACCA(卓越会计ACCA班培训费每学年人民币10000元整。 

(3)ACCA(卓越会计ACCA班13门课程的教材由学生自行购买,ACCA注册费、年费、报考费等按照ACCA考试委员会规定缴纳。

 

上一条: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理学学士学位如何取得?
下一条:学校ACCA​(卓越会计ACCA班)报名有什么条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100
   电话:13348676176(李老师)
      15197601572(龚老师)
   QQ:278928263 QQ群:865495927    网址:http://emacca.huas.cn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ACCA考试网  ACCA国际  ACCA中国  湖南文理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